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2018年高中学校征兵宣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0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在今年全市高中学校征兵宣传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征兵宣讲员要真重视、真宣传,引导和鼓励更多高中毕业生参军入伍,在军队中磨练意志、锻炼成才,报效祖国。

  傅志阳指出,兵役登记是基础性工作,必须做扎实。兵役登记是法定责任,高中毕业生要认识到兵役登记不等同服兵役,要认真履责做好兵役登记。

  傅志阳要求,征兵宣传是关键性工作,必须有效果。征兵宣传工作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培养高中生崇军尚武的有效抓手,有利于高中学生传承中华美德。征兵宣讲员要真重视,精准宣传,引导和鼓励更多高中毕业生参军入伍。

  傅志阳强调,征兵任务是法定性工作,必须要完成。高中毕业生应征入伍有好处,可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征兵宣讲员要把政策讲细讲透。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高中学校征兵宣传内容暨第一届征兵政策。市征兵办、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和各高中(中职)学校征兵负责人及德育主任参加了会议。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