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为挽救吸毒儿 老父将其“送”进派出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儿子吸毒,你们快去仙桃西站把我儿子抓起来”,4月10日13时许,家住毛嘴镇南洪村的朱大爷跑到三伏潭派出所向民警反映。

  原来,朱大爷的儿子朱某在毛嘴镇开服装厂,自从两年前从朋友那里得知儿子吸毒的情况,朱大爷就一直苦口婆心的劝说儿子远离毒品。可是,朱某并没有戒毒,毒瘾反而越来越深,经常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屋子里吸毒,也因此染上了赌博的恶习。钱花光了就找家里要,家里人不给就讲狠。

  家里人很是为难,一直想将其“送”去派出所,却一直狠不下心来。4月10日,在得知朱某订了10日下午14时30分从仙桃西站去武汉的火车票。为了挽救不听话的儿子,朱大爷一咬牙来到了派出所“报信”,这也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该所民警接到朱大爷的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往仙桃西站进行蹲守,并在该站进站口将朱某抓获。经核实,朱某很快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目前,朱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