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工商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烟草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了进一步规范烟草市场的经营秩序,打击烟草市场售假串货等违法行为,保护卷烟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在郭河镇政府的组织下,郭河工商所联合烟草、公安等部门开展了烟草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检查了辖区内的超市,小卖铺,副食批发店等烟草经营场所。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查看经营户是否具备主体经营资格,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经营假烟、走私香烟、非烟草专营渠道进货等行为,全面清理无证照经营卷烟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有部分烟草经营户存在销售假冒知名品牌香烟、外地编码香烟、无烟草经营许可证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没收假冒香烟,并且耐心地向商户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辨认正品香烟的方法,增强商户守法经营意识。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车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没收假冒知名品牌香烟2条,有效遏制了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行为,维护了烟草市场的稳定。(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