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0日上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阶段反腐败协调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机构组成人员的通知》及《监察法》相关内容,明确了有关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宋晓波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形成合作共识,拧成一股绳,结合我市反腐败工作实际和现状,推动反腐败组织协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宋晓波强调,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线索的移送与处置,加强协调配合,树立相互监督意识,积极主动做好承担的反腐败组织协调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反腐整体合力。在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务必要讲政治、务必要讲协作、务必要讲成效、务必要讲责任,协调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做好日常工作及联络协调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形成查办腐败案件的强大合力,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记者 张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