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粮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1日,全市粮食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粮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粮食工作,分析新时代粮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各镇(街道、场、园、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居安思危,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大粮食安全观”,以时代的历史责任感推动粮食经济转型发展。要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围绕贯彻“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依照标准、加强督查,通力合作、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抓好粮食经济转型,着力解决粮食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富硒壮产业、强品牌,为乡村振兴、精准脱贫走出粮食路。要落实服务保障,持续抓好市场供应,推进为民服务工程,加快 “放心粮油”与应急保障相结合。要持续抓好创新发展,壮大粮食产业经济,重点在创新驱动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互联网+ 等方面下功夫,促进粮食产业全链条式均衡发展。(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