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第二届“仙桃工匠”正式候选人产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经过市第二届“仙桃工匠”评选组委会专家评审,我市从68名初步候选人中产生了15名正式候选人,按照工作程序进行公示。
  今年3月,“仙桃工匠”选树活动启动。选树主要通过竞技选拔、公开推荐、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通过8场全市劳动技能总决赛和行业推荐、战线推荐、镇办推荐等,全市各地能工巧匠踊跃报名参与。经过组委会办公室的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产生15名正式候选人。他们具备工艺专长,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在各行各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期组委会将对15名正式候选人组织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遴选产生第二届十大“仙桃工匠”,“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市政府将对十大“仙桃工匠”予以表扬,敬请读者关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