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讲师团成员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1日,省委讲师团理论辅导处副处长荣瑛来我市,就 “理论热点面对面”各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座谈调研。
  荣瑛一行先后来到“理论热点面对面”社区示范共建点干河街道小南社区、仙桃工业园船湾村,以问卷调查、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示范点在建设中的好经验、作法,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开展“百校百县”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全省开办“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建设的意见建议。
  自2012年以来,我市与武汉科技大学结对共建“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旨在通过学者深入基层开展理论宣传、研究和实践,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党的理论和政策,共同营造理论联系实际、贴近基层、解决问题的舆论氛围。5年来,武科大教授们除了实行宣讲主题菜单化,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建设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社区网站,在村里开展高考咨询、文艺演出、年终慰问等活动,受到群众欢迎。去年,小南社区、船湾村获评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优秀示范点。(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