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周文霞专题调研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周文霞调研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时强调
    听取群众呼声 治出马路文明

 

  昨日下午,市长周文霞专题调研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听取“五小车辆”整治专班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段工作重点。周文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坚定不移彻底整治交通秩序,治出马路文明,方便市民出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一同调研。
  周文霞指出,交通是否畅通有序,是人民群众最直观的感受。交通的堵点就是政府工作的着力点。“五小车辆”严重影响交通秩序、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人民群众有意见,在外“五有人士”有看法。我们要诚恳接受各方意见,集聚智慧,同心协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交通秩序整治好。以良好的交通秩序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舒心。
  周文霞强调,整治交通秩序关键在彻头彻尾、善始善终,决不能紧一阵松一阵,更不能打打停停。要彻底整治城市出行形象,彻底规范行业管理,彻底解决城市治理难题,彻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着力推进文明出行大宣传、交通乱象大整治、公共设施大完善、市民素质大提升。要强化领导,各负其责,确保整治办人员、经费有保障,确保工作常态化,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组织专班外出参观考察,把南宁的经验学到手、用到位,严防整治工作只打逗号省略号,坚决把逗号省略号变成句号感叹号。要拟订系统整治方案,把整治工作当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件大事来抓,以实际行动接受历史的检验和人民的检阅。
  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三办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