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办事处对重点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018年一季度的银河彩印项目扩规征地等7项重点项目征地任务都必须在‘五一’前完成……”4月20日,笔者从沙嘴街道党工委获悉,这是日前沙嘴街道党工委制订的《2018年重点项目征地工作任务责任清单》中确定的重点工作事项。
  工作落实情况怎么样?不但要看结果,更要查过程。为构建重点工作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执行力,沙嘴街道党工委专门制订《2018年重点项目征地工作任务责任清单》,目的在于以任务清单为根据,对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实时跟进、动态跟踪,把落实的全过程纳入全程监管,构建事前安排、事中督办、事后检查的落实体系,形成决策安排、过程督办、结果考评的一体化落实链条,促进工作落实的标准化、规范化和机制化。
  按照工作部署和要求,沙嘴街道党工委还加强了督办考核,坚持定期通报、定期督办、到期考评,并将落实情况纳入履职尽责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对贯彻执行有力的给予通报表扬,对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着力营造努力奋进、务实重行的浓厚氛围。 (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