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巡察发现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8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巡察段集中整治工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市委巡察办、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市公安局,及长埫口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晓波指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是政治之责,必须提高认识。推动问题解决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各工作专班务必要守好保密职责,确保巡察成果有效运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是民心之责,必须回应民声。各专班要“奔着老百姓所诉去,朝着老百姓所愿做”,解决群众反映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集中整治工作是岗位之责,必须主动担当。长埫口镇党委要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思考、做好补位、主动对接。市委巡察办要及时掌握问题困难,做好上传下达。
  宋晓波强调,集中整治工作是能力之责,必须取得实效。要坚持“每周一调度,半月一督办”原则,按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发现违法违纪人员该留置的留置,该查处的查处。各工作专班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做好结合,运用好巡察成果,严肃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矛盾最突出的问题。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