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贯彻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龙华山

  4月25日,龙华山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整治动员会,学习传达全市会议精神,整肃干部队伍,狠抓作风建设。

  该办各村(社区)、办直单位将制定整治方案和廉洁履职承诺书,在公示栏公开,设立意见箱,随时搜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增强群众感情、树立良好作风。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态度,全面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通过“大家提、自己找、同事帮、群众评”等方式,形成问题清单,对照标准立行立改,坚决抵制不想为、不能为、不敢为的庸政、懒政思想。(记者 张钰)

 郭河镇

  4月23日晚,郭河镇召开全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制度,从抓典型、抓严管、抓激励和抓学习四个方面认真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律己慎行,以身示范,牢牢刹住不正之风,为建设“灵秀郭河,水产名镇”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记者 张曼 通讯员 罗杰)

 市委老干部局

  4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自觉行动起来,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深入查找班子和个人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全局上下正在开展的转观念、转作风、转态度,推进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活动,认认真真自查,扎扎实实整改,确保百日整治工作成效。(通讯员 雷鸣)

 市政务服务办

  4月2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办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议强调,全体政务服务工作人员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自觉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现象自我剖析,严肃对待查不足,严实标准抓整改,严格要求抓作风,严厉问责抓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开展百日整治行动,确保用扎实的作风,高效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记者 鹿丹丹)

 市公路局

  4月24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以百日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做到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干部职工严守制度;要继续做好廉政提醒,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严肃处理。(通讯员 胡会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