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委宣传部

  4月26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动员会,传达学习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传达了学习胡玖明同志在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措施,细化任务,严明纪律,突出业绩。要成立专班,制定方案,做好自查和通报,确保百日整治工作成效。(记者 胡圣) 

  仙桃日报社

  4月26日,仙桃日报社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全社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和整治方案,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找准症结,立行立改。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处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乱象,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记者 张钰) 

  市文广新局

  4月24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整治工作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从三个方面自我反省:一是精神状态上反省软、懒、怕;二是工作作风上反省浮、假、平;三是组织纪律上反省滑、散、松。会议强调,以整治契机促建章立制,以作风建设促工作进步。加大问责查处力度,确保文化干部整体作风转变和提升。(通讯员 周云) 

  仙桃市发改委

  4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责任追究,管党治党不松劲,不能让制度成为“稻草人”。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通报》,切实做好自查,紧盯“十种现象”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当好明白人,做好明白事。按照百日整治要求,继续打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严格规范的管理氛围,有为有乐的履职氛围,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干部、职工队伍履职尽责自觉性。(通讯员 高国林 田彩霞)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23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就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百日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摆正心态,既要干净做人,又要认真做事;要立即整改,既要查找问题,又要彻底整改;要压实责任,既要给每名干部职工传导压力,又要压实各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要强力督办,既要加强专项检查和明查暗访,又要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严肃追责问责,既要从快、从严处理违纪问题,又要形成有效震慑;要抓好工作统筹,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又要兼顾好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监管。(通讯员 戴浩) 

  市民政局

  4月2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要求,要头脑清晰,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要树规立矩、对应惩罚,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制定详细工作方案,下大力气整肃干部队伍,切实提高作风建设。要齐抓共管,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全面落实。(通讯员 汪琛) 

  市规划局

  4月24日,市规划局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并制定了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设置投诉举报箱,自觉接受监督。(通讯员 陈曦) 

  市规划局将组织暗访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信访积案,开展专项督查。强化纪律,查处典型,在局网站设立曝光台,对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问题一月一通报、一月一曝光。

  毛嘴镇

  4月25日,毛嘴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一失万无”的高危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一针见血”的剖析深度找准问题症结,以“一夫当关”的精神引领清风正气,带头查问题、抓整改,刹住不正之风。(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简雅露) 

  通海口镇

  4月25日,通海口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百日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百日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采取层层动员、广泛宣传、公开承诺形式,营造浓厚整治氛围。各单位对照6大类24小项整治内容开展全面自查,通过查摆问题制定方案。要强力整治,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明察暗访常态化、通报曝光常态化,做到所有执法行为实行监督全覆盖。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整治工作效果。(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喻姗娜) 

  陈场镇

  自4月23日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陈场镇高度重视,率先整治政府机关自身作风建设,确保百日专项政治工作“组合拳”打得稳、打得准、打得狠。

  陈场镇将继续采用多手段新形式深入推进此次百日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确保整治行动覆盖到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有效打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在全镇营造踏踏实实为民服务、清清白白为民办事的良好氛围。(记者 樊碧波) 

  市档案局

  4月25日上午,市档案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要求要对照全市专项整治方案中的24项整治内容,开展一次“正作风、强担当”的主题演讲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同时,将不定期对机关作风纪律进行督查,对发现的“慵、懒、散”问题进行通报,严肃追责问责。(通讯员 曾绍武) 

  市房产档案馆

  4月24日,市房产档案馆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市房产档案馆表示,将把百日整治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履行工作职能结合起来,不断健全制度,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加强业务指导服务,执行业务建设规范;注重沟通协调,努力改善外部工作环境;强化档案队伍建设,提高管理与服务能力。(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