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民盟仙桃市委组织全体盟员集中考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2日,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民盟仙桃市委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组织我市全体盟员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学习考察活动。
  盟员们实地参观了仙桃保税物流中心、汉江仙桃港、国网通航仙桃机场、西流河洪渊泽黄鳝繁育基地、仙桃铁路支线、彭场美丽乡村牛鼻子岛、光伏农业绿能科普基地、仙桃城市规划展览馆。盟员们对仙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赞叹不已,对未来仙桃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参政党成员,我们要不忘初心,发扬民盟“以天下为己任”、“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精神, 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站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为仙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