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落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6日上午,由湖北省发改委、武汉大学等五个单位组成的专家团队,在赵西垸林场参加了我市组织召开的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工作座谈会。会上,专家组对我市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财政承受力论证报告》等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和完善。下午,专家组实地了解我市胡场、排湖、毛嘴等镇近年来造林绿化相关情况。这是自4月19日我市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在武汉通过“两评一案”后,我市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落地的又一“加速”之举。
  据了解,我市国家储备林建设PPP项目规划投资20.2亿元,规划造林总面积达2万公顷,项目落地后,将成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强力支撑。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下段将以两个“持续”加快推进落实我市国家储备林PPP项目落地实施。持续加大联系力度,定期沟通、定期会商,确保各项合同尽快签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建设项目按期顺利实施。
  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和赵西垸林场等部门和单位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严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