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7日,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总结过去五年来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廉政工作。市长周文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副市长王永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新突破。要以深化权力制约和监督为重点,加快改革,大力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要坚持标本兼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全国会议后,省政府紧接着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确实把政府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开创政府廉政建设新局面。要切实以革命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周文霞在仙桃分会场主持召开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周文霞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把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放在首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首位;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减少腐败的发生;要全方位全面接受监督,大力支持监察体制改革,将权力晒在阳光下,把监督当成保护自己的最有效手段;要保持问题查处的高压态势,以重点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作为重点来抓,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