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检察院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26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百日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结合胡玖明书记在全市动员部署会上指出的10种现象,认真查摆在学风不正、学用脱节;弄虚作假,欺上瞒下;蜻蜓点水,走马观花;落实不力,工作疲沓;作风散漫,精神不振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改进。并要求全院干警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狠刹“四风”顽疾,促进各项检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我市社会大局稳定,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本网通讯员  刘堃  印家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