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我是到万厢垸村聆听老党员肖生元讲建党日故事,听了他的讲述,让我更加清醒,我更要牢记历史、明确党员身份和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面向未来。”沙嘴街道办事处干部曾玉峰说道。近日,沙嘴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各村居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邀请老党员为青年党员讲述党史、除草拣垃圾志愿活动、入户大走访活动、义卖慰问孤寡老人、外出参观等多种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信念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载体,沙嘴街道党工委以多元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了支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
  在沙嘴街道办事处万厢垸村,老党员肖生元讲建党日故事;在九十墩社区开展了除草、拣垃圾活动;在青青家园社区开展了入户大走访活动;在仙桃春天社区开展了讲革命故事唱革命歌曲暨报纸玩具衣服义卖慰问孤寡老人活动,在沙嘴社区和杜柳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出去,参观陈场镇最美乡村建设。在沙嘴辖区43家非公企业,沙嘴街道65名干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宣教面对面活动。
  “活动形式多了,才有味道,才能吸引人参加,才能增强党员的参与感。”九十墩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逢春说,
  据沙嘴街道党工委分管领导介绍,沙嘴街道一直探索多样化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现在已经探索出了走访参观、慰问孤寡、清洁社区、聆听革命传统、一线宣教等多种形式。
   许多党员表示,现在沙嘴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越来越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亲身参与红歌传唱、爱心捐赠、视听教育等活动,直观感受更强烈,学习效果更牢固。(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