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4日,全省中央一号文件宣讲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王永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导、以“三农”发展为抓手、开展乡村全面振兴、构建城乡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三农”工作的领导五个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指导乡村振兴,扎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湖北实施。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制定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规划和实施路径;要坚持生态优先,把生态优先理念贯穿到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中;要推进绿色发展,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为方向,着力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乡村治理,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政策支持体系,大力推行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让农民真正成为绿色空间的守护人和受益人。各地要按照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的要求,加强对“三农”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对一号文件的宣传落实力度,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