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赴浙江考察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日至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部分镇办组织委员、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赴浙江德清、安吉两县,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经验和做法。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德清县文化展示中心、行政中心、德清县阜溪镇五四村及莫干小镇,走进安吉县上墅乡刘家塘村、天荒坪镇余村村、递铺街道鲁家村,学习党建工作经验,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4日晚,考察团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思路、谈打算。白超强调,要注重发展,打好基础。发展是第一位的,离开了发展,任何其他工作都是空中楼阁,无法长久。要着眼长远,总体规划。要立足未来,让基层党建工作保持活力,真正发挥好党建在基层的引领作用。要突出特色,因地制宜。要根据本地的环境特色,打造富有特色的党建品牌。要动员群众,共同参与。不仅要动员广大基层党员参与,更要动员群众、社会组织等方方面面的力量参与,形成合力,共同攻坚。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作用。基层党建工作要找准切口,牵住“牛鼻子”,重点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要选优配强“红色头雁”,党支部书记选好了,党领导下的乡村振兴就有保障。(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