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7日,我市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副市长王治恒参加会议。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吴燏、武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专家李长林应邀讲课。
  吴燏以《科技特派员制度与湖北科技特派员实践》为题,从制度的产生、理论性解读、进入新时期、湖北省实践、问题和展望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王治恒指出,领导重视是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根本保障,机制放活是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强大助力,科技创新是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具体手段,产业扶持是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最终目标。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谋划全市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良好开局。
  会议还表彰了60名2018-2019年度市级科技特派员。 (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