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企业环境问题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9日,市新材料产业园环保分局组织开展企业环境问题排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企业环境管理,规范企业环境行为,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本次排查重点对企业环评、“三同时”验收、排污许可证、信息公开、危险废物管理、在线设施监控建设验收和联网、雨水明沟建设、应急预案以及污染物处理排放等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要素检查。全面摸清企业环境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存在的环境问题,建立整改清单,并积极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引导企业增强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同时,在排查行动中,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主动征求企业需要解决的环保问题,积极协调帮助予以解决。
  针对检查发现的环境问题,检查组共下达整改监察通知书11份,督促企业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实行销号式跟踪督办,确保企业手续齐全、行为规范、达标排放,确保消除环境风险隐患。(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