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公证处深入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学习宣传宪法,利用好自身职业优势,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市公证处选派骨干参加省公证协会、市司法局举办的“学习宪法提升综合素质”培训班,再由骨干对全体党员做宪法学习的辅导报告,不断增强公证从业人员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并要求利用好自身职业优势,在公证处接待窗口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讲解法律,发放宪法宣传资料,让群众知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还要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与公证实务紧密结合,坚持依法办证,依宪办证,努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人身权、财产权等合法性权益。
  该处负责人表示,市公证处党支部作为红旗党支部,理应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活动,真正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努力做宪法权威的坚定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有力推动者。(本网通讯员 关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