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儿童中心2018年公益项目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8日,省儿童中心2018年“荆楚好父母”“护蕾行动”公益项目在我市实验三小启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保举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省儿童中心向实验三小赠送了儿童安全自护教育亲子读本、儿童家务清单画册各1000册,王保举为融智家庭社区指导中心、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志愿团队授旗。
  王保举对我市一贯重视家庭建设,始终把家庭教育作为工作重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特长,运用专业知识和能力,为家长分享家庭教育、儿童培养和亲子关系养成的专业经验与做法,从而提供多元化、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同时,省妇联也将进一步回应基层与新时代广大家庭关于美好亲子关系的需求,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推动我省公益项目再上新台阶。
  白超指出,省儿童中心2018年公益项目是一项涉及面广、社会性强的重要活动,需要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努力扩大项目受益范围。要严密组织实施,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让更多的家长提升科学育儿水平,更多的儿童掌握安全自护自救技能,更多的教育工作者加入家庭教育志愿者队伍中,为我市家庭教育事业输送新鲜血液。(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