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来我市专项督查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0日,省政府第八督查组来我市,就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活动。省政府第八督查组组长、省饮水办主任陈建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副市长李少云出席见面会。

  会上,督查组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工作的背景、内容、方式等基本情况。省督查组将重点围绕10个领域、6个方面突出问题,采取实地走访、不提前告知督查线路、明暗结合等形式开展督查工作。

  陈建华指出,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事关社会经济发展方方面面,希望仙桃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积极开展“回头看”“再督查”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防止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发生。

  严启方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督查中反馈的情况,逐项落实,及时制定针对性措施,扎扎实实把民生工作领域突出问题落实好、完成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民生工作目标任务。(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