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组织干部学习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增强廉洁从政意识,5月10日下午,市供销社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召开了五月份固定学习日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节选、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市委关于建立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大宣教工作格局的意见(试行)的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还组织机关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结合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百日整治活动,认真查找个人问题整改清单。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通过宣教活动,提高党员自我修养,提升党员自我素质。保持高度警惕,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使命感;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针对性;履行职责担当,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实效性,营造市供销社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本网通讯员 汪明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