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职工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1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建宇一行来我市,就职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建宇一行先后来到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活动中心、邮政公司爱心驿站、彭场镇中岭社区等地,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和日常运行情况。
  在听取市总工会关于全市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后,刘建宇对我市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仙桃市总工会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亮点突出,在“互联网+”服务职工体系建设方面起步早、起点高,做到了上下左右融会贯通,希望仙桃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为职工群众和基层工会组织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