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继四国青年篮球挑战赛后,又一重要赛事在我市举行——5月12日,湖北省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在市体育馆开拍。
  此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以及市体育局、教育局承办。比赛为期3天,共设有男子团队、女子团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七大项目。
  来自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直体校、国家及省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11支队伍,13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参赛运动员均为14至18岁青少年。
  近年来,我市积极申办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运动员参赛。以赛事激发市民参与热情,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擦亮“亚洲体操之乡”名片,为体育强市建设注入生机与活力。(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