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国开行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国开行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安吉县考察团一同考察

 

  5月11日,国开行浙江分行行长刘新、副行长袁昌斌,国开行湖北分行副行长鲁红,浙江省安吉县县长陈永华一行来仙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
  刘新指出,仙桃市委市政府在城乡融合上做文章,在村庄集并和土地整理上做文章,信贷使用价值得到最大化,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刘新希望我市下好乡村振兴这盘棋,定向定位,规划先行,做细做活融资模式,为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益借鉴。
  严启方要求,各部门要思想更加清晰,信心更加坚定,在湖北国开行指导下,把项目资金落实落地。安吉是浙江乡村振兴的样板点、模范村,我们要学习借鉴安吉先进经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吉乡村振兴宣传片。市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乡村振兴项目融资情况,市国土资源局相关领导汇报了土地综合整治支持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市领导李少云、唐雷,市政府党组成员、财政局长陈华军出席上述会议。(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