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8日,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在郭河镇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生元强调,要求同存异,提高知晓率,理性看待存在的问题,客观看待平安法治仙桃建设的成绩;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提升参与率,通过多种形式接受法律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两代表一委员”监督,对批评和建议闻过即改;要推进工作,共建共享,提升人民群众满意率,以政治社会稳定为前提,以服务发展为己任,以严打整治为攻坚,以平安创建为抓手,以干警监管为重点,齐心协力共创平安法治仙桃。
  据介绍,市委政法委和市综治委将在其它乡镇分片区召开平安法治建设推进会,确保向全市“两代表一委员”报告宣讲全覆盖。(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龚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