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汉江监狱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月21日,郑场镇组织党员干部到汉江监狱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法纪、廉洁意识。
  在汉江监狱,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生活区、生产区,了解服刑人员在狱内的劳动、生活改造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大家从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中,真切感受到失去自由、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懊悔和痛苦。参观汉江监狱回来后,大家还一起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给大家带来深刻的反思: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切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中国共产党党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珍惜现有工作,珍惜现有生活,珍惜自由和家庭,警钟长鸣,切实做一名符合新时期工作要求的基层干部。(本网记者 郭闪 通讯员 刘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