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系统严管考勤纪律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自4月10日起全系统工作人员考勤实行“三全”管理,作风建设见实效。
  一是全员“四次打卡”。包括班子成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均“四次打卡”,外出办事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不讲客观,不讲条件。 

  二是全部扣款到位。严格按照《市人社局考勤管理制度》,对迟到、早退人员进行严格的经济罚款,并与该单位年终考核挂钩。5月10日,第一期经济罚款已全部扣款到位,涉及78人,共收缴8710元罚款,其中,胡场、三伏潭人社中心4名工作人员(原技校老师)以年龄大为由长期不打卡,每人被扣880元。
  三是全系统通报批评。将考勤情况在全系统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起到了震慑作用。(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