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集中收看收听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4日,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区、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领域,引导毕业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发光法热、推动毕业生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中大显身手,鼓励毕业生到人民军队大熔炉历练成材,促进毕业生为民生改善贡献才智,支持毕业生在创新创业中实现梦想。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好就业创业各项政策;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优化服务,做好促进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供需对接;教育系统要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从根本上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