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启动青春健康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5日,我市举行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暨青春健康项目启动仪式,授予仙桃职业学院“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并为青春健康教育讲师颁发聘书。
  “青春健康”是我国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的知名社会公益品牌。仙桃职院作为我市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青春健康同伴社、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上,做出了积极探索,特别是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成效显著。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依托仙桃职院现有的“青春健康”工作平台,以纳入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高校项目为契机,努力在全市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互动式青春健康教育新格局。
  启动仪式上,千名青年学子在《青春与你作伴,健康与你同行》横幅上签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仙桃职院青春健康俱乐部。(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