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督察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日,生态环境部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第63督察组进驻我市,对我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陪同。
  督察组对我市二水厂、三水厂取水点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督导,对保护区范围内设置永久性界碑、警示牌、保护区宣传牌以及保护区划定范围大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现场查看了饮用水源保护区生活面源污染、排污口、餐饮旅游等问题整改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随后,印家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了督察组督导检查相关情况。印家利指出,水源地保护事关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水源地保护的重要性,强化整改措施,快速搬迁砂站、规范保护标识、治理坡岸污染、加大搬迁力度,迅速抓好落实,全力保障我市饮用水水质安全,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