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民体验城管工作 换位思考促理解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老板,请把外面占道的这些物品收进去一下。”5月28日下午,第一次“当”城管的刘先生戴着红袖箍,对宏达路一家出店经营的店铺业主进行劝导。面对熟悉的邻里街坊,刘先生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下去。
  刘先生也是这条路上一家五金店的老板,多次占道经营,也多次被城管队员劝导过。5月中旬,刘先生又一次占道经营,城管队员劝导无果后,暂扣了他出店经营货品。照过去管理流程,刘先生要领回暂扣货品需到一大队办理相关手续、写保证书。但这一次,一大队决定改变管理方式,让刘先生体验三天城市管理工作,并对他进行相关法律条款的培训。
  “让市民走进城管队伍,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增进双方理解,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解释说。
  一连几天的体验生活,刘先生改变了原来的观念:“城管工作也不容易。我以后做生意也会多注意这些,再不出店经营了。”(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