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仙桃环保世纪行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5日, 2018年仙桃环保世纪行暨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启动活动仪式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民,副市长唐雷出席。
  今年,我市环保世纪行以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我市环保世纪行活动将着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印家利为新闻监督采访团授旗,刘惠民为环保志愿者授旗。印家利宣布2018年仙桃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
  大会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出实招、下狠手、抓实效,严肃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深入开展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化工企业整治、城市黑臭水体整治、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新闻媒体要注重正面报道与负面报道结合,做到正面典型“宣传一家,促进一片”,违法案件“曝光一起,震慑一方”,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环保志愿者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全民环保行动,营造人人爱护、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当天,百名自行车环保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了解垃圾发电、无害化处理。(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