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统战部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率督查组来仙桃,督查检查我市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王永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华山里社区,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培训点设置、培训班运行等情况,了解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仙桃职业学院,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清真食堂、民族团结教育办公室,并与学院管理人员、内派教师进行座谈。刘强对学院探索的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随后,督查组还到康舒电子、新鑫公司、楚丰食品等处实地走访,了解少数民族务工人员在企业的务工情况和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探讨交流相关管理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刘强在督查中指出,仙桃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培训工作,在完善服务体系、抓好宣传教育、建立联动机制等方面探索出了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要深入贯彻全国少数民族进城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教育服务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及《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新疆驻湖北工作组关于做好少数民族进城务工人员语言文化政策教育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有关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