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我市召开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5日,我市分别在彭场、毛嘴分片区召开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出席会议。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全市“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工作,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为平安仙桃、法治仙桃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郭生元指出,要报告工作,增强听政意识。近年来,全市政法工作始终围绕维护市委工作大局,维护改革发展成果,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政治社会稳定,维护法律法治权威,在市镇两级“两代表一委员”的支持和参与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郭生元要求,要建言献策,增强参政意识。“两代表一委员”是党政干部、人民群众推选出来的,具有政治性、人民性、先进性和代表性,要立足人民立场、代表人民心愿、反映人民心声,积极培养参政意识。监督既是制度,也是约束。政法各部门也要履职尽责,积极接受法律的监督、接受“两代表一委员”的监督,接受舆论监督,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郭生元强调,要共建共享,增强创建意识。要以政治社会稳定为前提,确保大局稳定。以服务企业为己任,确保发展快速稳健。要以严打整治为攻坚,确保社会秩序安定有序。以公正司法为标尺,确保公平正义。以平安创建为抓手,确保共建共享法治惠民。以干警建管为重点,确保队伍清正廉洁,能征善战。(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