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工商局为扶贫村贫困户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好,这是你的残疾证,我们帮你办好后就第一时间给你送来了。”市工商局扶贫工作人员来到郑场镇黄家村六组贫困户蒋某的家中。“谢谢你们,我也可以享受国家给我的福利了。”蒋某接过残疾证连声道谢。
  据了解,市工商局信用监管分局在前期走访中,了解到贫困户蒋某因身体不便,无法办理残疾证时,分局人员立即联系镇民政办、市民政局、市一医等相关单位,陪同他到医院参加体检,准备相关资料,实现全程跟踪服务,办理了残疾证,并于6月5日专程将证件送到蒋某手中。
  前不久,黄家村六组贫困户胡某遗失了救助证,不知道如何办理。分局人员知道后,立即帮他联系市民政局、低保局,帮他补办了救助证。
  6月5日,分局人员还走访了所有包保贫困户,与贫困户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面对面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勉励他们鼓足干劲向前看,脱贫致富奔小康。并对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记录。(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