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6日,省政府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王永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防控金融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认清形势,准确判断和把握当前全省面临的金融风险,分类施策、依法依规不断提高防控金融风险的科学性、有效性,扎实推进金融领域的专项整治,做好地方法人机构风险防控,强化类金融机构的综合监管,严防融资平台、房地产及大型企业的债务风险,积极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风险处置工作。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防控金融风险的工作合力,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强化督办问责,确保攻坚战稳步推进。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王永就我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成立专班、制定方案、狠抓落实,完成省里的各项要求和目标任务。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动员群众参与打击非法金融活动,引导群众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各责任主体要增强责任意识,抓紧制定本单位防控金融风险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工作落实,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