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张沟镇调研河湖长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来到张沟镇,就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当天上午,张德萍一行先后到八城垸主沟末端彭场镇木兰口、绿化桥、红旗桥等河湖段面实地查看,就河湖长制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河湖治理具体举措及后期打算与基层干部交流,提出意见。

  张德萍指出,从全市河湖长制实施以来,张沟镇责任段面发生了很大变化,河道清理成效明显,水质有了较大改善,但对照目标,还远远不够。必须潜心静气再发力,想方设法抓落实,确保河湖长制落地生根、做出样板。
  张德萍强调,要将生态文明建设当做重中之重,认真履职尽责。用汗水、智慧与热情,守护一方碧波清流。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努力实现河湖治理“十字”目标。要加大痕迹管理,按时间经度与空间纬度,将每一个时间节点、空间区位的管护动态认真记录,定期通报,建立台账,硬账硬结,督促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平 摄/本网实习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