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防范金融风险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0日晚,我市防范金融风险文艺汇演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副市长王永出席并致辞。
  文艺汇演围绕“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主题,结合群众身边发生的非法集资真实案例创作编排而成,涵盖小品、现代戏、情景剧等10个精彩节目。节目深刻再现了非法集资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
  王永指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需要部门联动、基层联查、群防群治,工作任重道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开展非法集资活动拉网式排查,深入推进网格巡查、镇办街道排查,构筑预警监测体系;要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进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家庭,让防范非法集资教育深入人心,让非法集资活动无处遁形。
  本次活动由市财税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办。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仙桃日报社等相关成员单位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宣传非法集资危害。(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