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平安建设]我市召开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我市召开平安法治仙桃建设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增强听政意识、参政意识、监督意识、创建意识,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齐心协力共创平安、法治仙桃。
  市领导郭生元、刘惠民、王海军、胡水清出席会议。城区三办一园及市直各战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平安法治仙桃图片展。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全市“两代表一委员”汇报了工作。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现场谈体会,提建议,并现场填写测评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要求,政法部门要认真向代表、委员报告工作,增强听政意识,客观真实地汇报情况,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争取他们的参与和支持;要建言献策,增强参政意识,“两代表一委员” 要立足人民立场、代表人民心愿、反映人民心声,积极培养参政意识;要履职尽责,增强监督意识,政法各部门要牢记人民所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接受各方面监督,坚持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树立法治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公信力。要共建共享,增强创建意识,以政治社会稳定为前提,服务仙桃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和严打整治,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