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血防达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我市召开血防达标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湖北省县级血吸虫病传播阻断达标考核工作方案》,就当前达标工作事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要按照全省达标考核要求,充分做好资料审核准备、现场调查准备、监测能力评估准备;要按照达标职责和任务,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列出整改清单,采取“销号式”和“回头看”逐项加以解决,确保经得起考核验收;要坚持问题导向,指定专班专人抓好五年来信息资料整理,做到账实相符、要素齐全、规范美观。
  会议要求,要紧扣“打好百日攻坚战,决胜传阻保达标”这一中心,把血防达标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充分认识达标是给群众造福的“实事”、是迫在眉睫的“急事”、是考验干部队伍的“硬事”。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明晰目标任务、找准问题和差距。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强大宣传攻势、强化检查督办问责,打响打好打赢“血防达标攻坚战”,确保我市如期达标。(通讯员  吴爱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