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内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后备干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30人,赴河北西柏坡、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参观团一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和正定县塔元庄村等地,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缅怀民主党派、无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高风亮节。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胡圣 通讯员 王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