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计划生育、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主持召开全市上半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动员会。副市长王永出席并作主题报告。
  会议宣读了《全国爱卫办关于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情况的通报》《市爱卫会关于表彰2017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2018年上半年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结果的通报》。
  印家利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和完善全面两孩配套政策为抓手,推动计划生育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以健康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为载体,不断推进健康仙桃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强化考核督办,切实抓紧抓好当前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平衡发展,确保我市在今年全省国家卫生城市第三方评估中取得较好成绩,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王永要求,各工作组和责任部门要精准研判,增强大健康背景下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和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要精准施策,强化大健康形势下的计生工作转型发展和健康城市创建推进力度。要强化措施,统筹大健康格局下各项工作融合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卫生与健康事业的新发展、新进步。(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