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4日,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五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当选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
  大会指出,过去五年,市残联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克难攻坚、积极工作,累计发放残疾人证21000份,残疾人法制教育持续开展,12385维权热线全面开通,全市有11405名困难残疾人纳入城乡低保,10078名残疾人享受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贴,12122名残疾人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贴,6800名残疾人享受医疗救助,9790名困难残疾人和9089名重度残疾人享受生活补贴和护理补贴,残疾人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
  严启方表示,发展残疾人事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的五年,要强化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全面提升新时代残疾人保障服务水平,要切实加强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活力与效能,要着力凝聚新时代残疾人向善向上的正能量,顺应广大残疾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眼于解决残疾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审议并通过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了出席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推举产生了市残联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各专门协会主席。(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