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工商所端午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端午节将至,粽叶飘香时。6月14日上午,郭河工商所干部职工一行来到该所驻点帮扶贫困村张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向贫困户送去了皮盐蛋及端午节的祝福。
  在五保户王洪山家中,该所送去了慰问品,与其面对面的促膝谈心,了解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农业生产状况,并不时询问是否还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同时向他宣讲了兜底保障扶贫政策。在因病致残的贫困户袁文家中,送去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近期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医药费报销进展情况,向他宣讲了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相关脱贫政策,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帮扶对象对走访慰问的干部们表示感谢,他们说这是他们端午节收到的最贴心的礼物,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来自工商所干部们的关怀与温暖,并有信心在工商所驻村工作组及帮扶干部的帮助下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