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开展端午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粽叶飘香,糕味渐浓,端午将至。6月15日上午,西流河镇组织两个慰问专班,分别对16个村居的19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端午节走访慰问,并为每户送去了500元慰问金。
  在慰问走访的同时,该镇计生办利用走访慰问的时机,对特殊家庭中患各类疾病的16户26人的用药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听取他们的各种诉求,对因政策等原因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通过走访慰问和调查,更进一步拉近了计生特殊家庭与政府之间的距离,解除了他们心中的一些心结。
  该镇为使计生特殊家庭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镇委、镇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对在家的通过面对面交流,不在家的以电话送慰问等形式进行传递,并通过不同方式将慰问发放落实到位。本次活动,共发放慰问金9500元。(本网特约通讯员 李艳霞)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