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办事处整治环境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沙嘴街道办事处大气污染整治全面推行“煤改气、控扬尘、遏油烟、禁乱烧”等“改、控、遏、禁”四字举措,构建一整套治理体系和考核机制,有效降低大气污染。
  落实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对5家砂石料场、2个停车场的扬尘问题,要求砂石料场进行围挡遮盖,不得新进物料,只准消耗原有的堆存物料;对杜柳2个停车场安装了水槽,进出车辆进行冲洗,整个场面进行了洒水压尘,确保停车场出入口地面干净整洁,防止带泥上路。
  开展油烟排放综合整治。对辖区内的7家燃煤锅炉进行淘汰,全部改装天然气,目前使用效果较好,原有燃煤锅炉全部拆卸停用,以沔街餐饮店为重点,对辖区25家餐饮门店督办油烟装置入管网排放或安装净化设备、禁止新上高污染燃煤燃料锅炉。
  建立秸秆与垃圾禁烧巡处机制。在夏季农作物收割时期实行包保全覆盖,加强日常监督巡查,提高巡查处置效率,强力制止居民群众焚烧秸秆和垃圾,依法严肃查处焚烧秸秆的村居和个人,力争不出现大面积火点黑斑,保证空气质量良好。
  加大督导检查和处罚力度。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巡查和暗查暗访,加强督导调度,对未落实整治措施、未按计划完成整治的,从重从严处罚,并严肃追责问责。同时设立群众举报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对群众反映和举报的问题,立即调查,及时整改,及时销号,并登记在册。(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